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喷油器铜套损坏的原因有哪些?

       喷油器铜套损坏常见的原因有哪些?下面一起来探讨一下吧!

  用不着防冻液,在防冻液缺失以后,往往使用自来水来代替。这样做短期内看似没什么问题,但是时间长了以后就会造成喷油器铜套和密封圈的损坏。

  一直都是使用的防冻液,但是铜套还是坏了,这种情况一般来说,是在更换防冻液的时候买到假货了,假防冻液和水一样,也会对铜套及密封圈产生腐蚀,久而久之也会产生上面的故障。

  当我们发现冷却液在无故的缺少,并且在外部找不到跑冒漏滴的情况下,就应该及时进行检查。判断是否喷油器铜套是否损坏很简单,首先看油箱里的油是否变浑浊,如果油箱里看不清,可以查看滤清器的集水杯,那里能直观的看到防冻液,如果发现里面有防冻液,那么基本可以判定,是你的喷油器铜套损坏了。

  一般来说,喷油器铜套是需要把缸盖抬下来更换的,可是高手在民间,很多专修电控柴油机的高手,有自制工具,可以不用抬下缸盖就能更换的。要对铜套定期维护保养以免损坏。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