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安装石墨铜套应注意什么?

       石墨铜套从磨擦损耗角度考虑,作为轴承材料的磨擦系数越小越好,石墨具有优钢套润滑轴承秀的磨损系数。那么,石墨铜套安装应注意什么?

  从结构来说,石墨是固体材料,可以无油润滑,减石墨镶嵌润滑轴承少润滑系统,从而减少故障率。石墨具有高的化学稳定性。

  分清轴承的紧环和松环,根据轴承内径大小判断,孔径相差0.1-0.3mm。

  分清机构的静止件,即不发生运动的部件,主要是指装配体。无论什么情况,轴承的松环始终应靠在静止件的端面上。

  石墨铜套价格便宜,通用性强;如果用金属来做轴承,根据石墨青铜轴承你说的情况要在高温下操作,显然普通材料不行,具有高温强度的材料还需定做,价格不是几倍,几十倍上百倍也不一定能做得出来,首先材料不好找。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