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无油轴承的安装注意事项

   无油轴承是一种兼有金属轴承特色和无油光滑轴承特色的新颖光滑轴承,由金属基体承受载荷,特殊配方的固体光滑材料起光滑效果。

  它具有承载能力高,耐冲击,耐高温,自光滑能力强等特色,特别适用于重载,低速,往复或摇摆等难以光滑和构成油膜的场合,也不怕水冲和其它酸液的浸蚀和冲刷。

  广泛应用在冶金连铸机、轧刚设备、矿山机械、船只、汽轮机、水轮机、注塑机及设备出产流水线中。

  无油轴承是指轴承可以在无油或许少油的情况下正常作业,而不是完全不需求加油。

  优点

  大多数的轴承为了削减轴承内部冲突及磨损,防止烧粘,都需求添加光滑油来保证轴承作业的平稳、牢靠,以延伸轴承的疲劳寿命;

  杜绝了因走漏而引起的环境污染;

  适用于重载,低速,往复或摇摆等难以光滑和构成油膜的场合;

  

无油轴承

 

  也不怕水冲和其它酸液的浸蚀和冲刷;

  镶嵌轴承不只节油,节能,而且其作业寿命也比普通滑动轴承长;

  装置留意事项

  无油轴承装置过程中也和其他轴承相同,需求留意一些细节:

  (1)、应确认轴心、轴壳的合作面是否有撞伤、突起等。

  (2)、是否有尘埃或铸模砂附在轴承壳外表。

  (3)、虽是细微的撞伤、突起等,如有要用油磨石或细砂纸除掉。

  (4)、为了防止在容装时产生碰伤,轴及轴壳的外表应抹少量的光滑油。

  (5)、无油轴承的硬度,因过热而有减低之虑,肯定不能超出 100度。

  (6)、无油轴承轴承的保持器以及密封板也肯定不可施力。

  本文由无油轴承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