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滚动轴承和滑动轴承工作原理对比详细介绍

   由于接触面更大,表面压力更小,并且能够运用软轴或者其他材料的轴,如铝合金,碳纤维等,因而滑动轴承的很多优势之一便是重量的进一步减轻。

  由于没有对硬冲突配件进行机械式翻滚,也没有翻滚体的彼此磕碰,因而滑动运转带来的噪音和轰动会更少。

  运用直线滑动轴承,能够对导轨进行拼接,然后能够轻松构成更长的行程,原因在于滑动元件的运动比翻滚更容易经过导轨接缝。

  

滑动轴承

 

  一切滚珠轴承中,与材料相关的一个重要下风在于答应速度和加速度上的约束,最大值是受限的,特别是在较低负载时。

  相比之下,工程塑料材质的滑动轴承具有较高的滑动速度与加速度,因而极大地提高了其在很多运用中的循环运用时间。不过最重要的主力的确其运用寿命,由高性能工程塑料所制成的轴承通常要比传统滚珠轴承更加耐用。

  此外,其运用寿命能够经过各种程序进行核算。在过去的几年中,精确度与冲突值这两方面已取得了巨大的进展。以往运用传统滚珠轴承的很多范畴现已开始运用工程塑料滑动轴承。

  本文由滑动轴承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