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新闻中心
News

常见铜套的分类都有哪些呢?

  铜套,又称铜轴承,由各种铜合金制成,通常用于润滑机械零件。铜盖的种类很多,分别是自润滑铜盖,不需要给铜盖上油,需要给铜盖上油的还有石墨铜盖。生产的常用材料有锡青铜、铝青铜、黄铜、铅青铜等。

  铜基合金的分类

  黄铜:黄铜是铜和锌的合金。由铜和锌组成的黄铜称为普通黄铜。由两种以上元素构成的合金称为特殊黄铜。黄铜套管具有很强的耐磨性。

  特种黄铜又称特种黄铜,它具有强度高、硬度高、耐化学腐蚀性强等特点。还有加工机械性能也比较突出。由黄铜制成的无缝铜管柔软耐用。

  黄铜无缝管可用于换热器和冷凝器、低温管道、海底输送管道。制造板材、棒材、棒材、管材、铸件等。铜在62% ~ 68%,强塑,制造压力设备。

  

石墨铜套

 

  锡青铜:锡含量在3 ~ 14%,主要用于制造弹性元件和耐磨零件。该合金具有较高的机械性能、减磨性能和耐腐蚀性,易切削,钎焊性能好,收缩率小,无磁性。

  锡青铜护套在大气、海水、淡水和蒸汽中有很强的耐腐蚀性,广泛应用于蒸汽锅炉和船用船舶部件。还广泛应用于电气、轻工、机械制造、建筑工业、国防工业等领域。

  铝青铜:铝的含量一般不超过11.5%,有时加入适量的铁、镍、锰等元素,进一步提高铝青铜的性能。铝青铜可以通过热处理得到强化。其强度高于锡青铜。

  具有较高强度的良好耐磨性,用于强度较高的螺杆、螺母、轴套、密封圈及耐磨件,其最突出的特点是其良好的耐磨性。

  本文由石墨铜套整理,此文不代表本站观点。

电子样本


Catalog Download

联系我们

公司名称

嘉善嘉亿滑动轴承厂

工厂地址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有任何问题请联系我们!

地址:浙江省嘉善魏街道外环西路805号 电话:0573-84011712 传真:0573-84011713 网址:www.jy-bearing.cn 邮箱:zjjoyeux@163.com 联系人:顾先生